开放融合的新时代图书馆建设研讨会暨2019年度CALIS年会
参会注册
首页 /参会注册
参会注册

1. 会议费标准
7月15日之前完成注册及缴费,实行优惠注册费800元;7月16日以后(含16日)完成注册及缴费,注册费900元;
甘肃省高校图书馆半额优惠,7月15日之前完成注册及缴费,实行优惠注册费400元;7月16日以后(含16日)完成注册及缴费,注册费450元。

2. 缴纳方式
请务必于8月31日前登录收费平台完成缴费,不接受任何形式现场缴费。

3. 由北京大学开具电子发票,发票内容为“会议费”,电子发票将在8月31日前以邮件形式发送到缴费平台登记的邮箱中,请参会代表注意查收。

4. 会议食宿统一安排,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,不提供文化考察服务。

5. 会议费缴纳后概不退费,敬请谅解。会后将给您邮寄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。
 

 

版权所有:开放融合的新时代图书馆建设研讨会暨2019年度CALIS年会